R_Memories

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

姑妈家的狗几乎年年换,我见过的就有四五只了。也就是每只狗平均都养一年~这只狗是表姐从她同事那儿领养,然后扔给姑妈的,现在姑妈不准备要了,问我们要不要,虽然我很喜欢这种毛茸茸的小狗,但我说我不要。

小时候我很喜欢养这些小宠物,
对这些小狗狗的抵抗力几乎为零!
现在依然很喜欢,但更多的是理智了,
1⃣️我完全没有经济实力给它买狗粮
2⃣️我没有时间陪它照顾它
3⃣️我可能教不会它去固定的地方上厕所,不想给它铲屎铲尿

养一只狗的责任完全不会小于一个婴儿,
而很多人并没有这个耐心对这个不会说话的生物,包括我自己。我可不想养了它最后又抛弃它。








评论